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以人为本、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提高本科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行政管理系2022届本科生预答辩于2022年5月8日下午在望江校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准时召开。本次预答辩在干训基地200、206、300、304四个教室同时展开,行政管理系范逢春、衡霞、李强彬、刘磊、刘锐等26位老师担任答辩评委老师,2022届行政管理系全体本科生参会。

预答辩开始之前,范逢春老师和衡霞老师依次对本科生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对本科生实习、资料填报等事宜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标准,希望同学们在预答辩之后根据老师们的指导建议认真修改,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质量。

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下形式进行,老师们对于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并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包括论文的排版格式、内容布局、研究方法等诸多方面。同时,同学们在此过程中在认真总结,和记录毕业论文尚存的尚待优化的问题。通过此次预答辩,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针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也为毕业论文的正式答辩打下优良基础。本次预答辩圆满结束。的顺利开展,对于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郭一帆

摄影:郭精磊

审稿:衡霞

来源:行政管理系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