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保障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0

社会保障专业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022年5月5日上午在四川大学萃文楼顺利举行。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会分为三组,分别在萃文楼220、311、315三个教室同时进行。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西南财经大学的林义教授、胡秋明教授及穆滢潭副教授应邀分别作为三组答辩委员会成员,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参与了本次答辩会。第一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罗亚玲、穆滢潭、张浩淼、杨红、林熙老师组成,朱杰担任答辩秘书。第二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蒲晓红、胡秋明、沙治慧、黄国武、张伟科老师组成,曾明担任答辩秘书。第三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罗哲、林义、李丹、李敏、杨帆老师组成,向黎明担任答辩秘书。社会保障专业2022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会答辩。

答辩现场严格按照四川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共分为四个环节:宣读答辩委员会批复、答辩学生自述、专家提问与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与结果宣读。5月5日上午9点整,答辩秘书宣读《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之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学生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8分钟的个人陈述,并展示根据外审专家意见修改论文的情况。答辩委员会本着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并仔细审阅学生论文,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学生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和修改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就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

374F8

第一组

31821

第二组

3961A

第三组

3F770

全体师生合影

答辩完毕后,答辩委员会结合论文情况与现场答辩情况,对各位答辩学生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宣读结果。根据投票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16名硕士研究生均全票通过了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检验了2022届社会保障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己所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后的工作、学习积累了经验。最后,参与此次答辩的全体师生在萃文楼前合影留念。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陈芷芃

摄影:吴丹、朱杰、侯森、田薇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