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秘书档案学系成功举办档案学专业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推动专业不同年级的交流与发展,秘书档案学系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在望江校区东二教205教室举办了专业考研保研就业交流会,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刘碧老师和系主任王萍老师倡导,全体2019级秘书档案学系本科同学参与。

首先,秘书档案学系赵跃老师向同学全面介绍了近两年本专业学生考研保研及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紧接着,学长学姐们现场分享了升学和就业的宝贵经验。保研方面,吴琼从夏令营准备工作出发,结合自身的经历,生动、系统地分享了她保研准备的思路,重要时间节点的规划及整个过程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和获取的教训,为保研同学们下一步的准备和行动理清了脉络。考研方面,文利君、潘雪萍、刘玮晗、汪洁颖四位学长分享了在考研学校和专业选择、备考准备阶段、复习时间安排、心理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结合了自身的个人条件及考试特点,传授了一些备考技巧。求职方面,邓淼学长介绍了求职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诸多宝贵的求职经验和技巧,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敢于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为2019级档案学专业的同学们指点了迷津,让正处于抉择期的同学们有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更让同学们坚定了努力深造或求职,追求更高人生目标的信心。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刘浩天

摄影:刘浩天

审核: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