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高招咨询会阶段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6月迎来了崭新的高考季,公共管理学院招生宣传组严阵以待,顺利开展“行前培训会”“参加省内外十一场线下高招会”“全天线上及电话答疑”等多项高考招生工作,由罗亚玲副书记主持,多位专业教师与学生管理科及教学管理科老师们全程参与,充分为2022年各高招会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公共管理学院招生行前培训会

2022年高考招生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623日下午公管招生工作组在学院110会议室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招生行前培训会”,会议内容聚焦招生工作开展的重点与难点,其中包括高招会答疑技巧、招生各类问题应对、招生相关公众号网站的信息检索使用办法等,使与会教师们受益匪浅,在出发前就做到心中有答案。

 

四川大学专场本科高招会

响应学校号召,我院积极参与四川大学专场本科高招会。招生工作组陈进副教授、苟欢老师、刘碧老师,张琬悦老师先后于613日、24日、25日,分别前往绵阳、成都,泸州分会场为广大省内考生与家长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我院咨询点吸引了不少学生、家长驻足询问。老师们对学科专业、就业方向、深造路径等方面的信息进行了详细解答,吸引考生们报考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赴广西参加线下面对面高招会

公管招生宣传工作组由档案学专业王萍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张浩淼教授,信息资源管理专业袁莉副教授,社会工作专业李诗颖副教授,专职组织员廖海燕老师和教学管理科四位老师参与,分别组成了三支招生小队同期赶赴广西多个城市参加当地各重点高中及社会场举行的高招会。625日,在南宁市青秀区、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两个会场同时举行;626日,在南宁市武鸣区、柳州铁一中学、桂林会展中心桂林观光酒店四个会场同时进行;627日在钦州二中、桂林观光酒店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共八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的线下咨询答疑活动。高招会现场人山人海,四川大学咨询点被学生和家长围的水泄不通,老师们一边分发宣传册一边为考生与家长做一系列关于成绩定位、招生计划、投档比例、录取原则、专业介绍和选择、志愿填报等详细的解读及建议。同时,还对四川大学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吸引大批高二及准高三的考生对四川大学的兴趣,立下了好好学习把川大作为目标的决心。

全天线上及电话答疑服务

与此同时,电话、微信、QQ等线上咨询同样十分火爆,老师们做到有问必答,有音必回,不漏掉任何一个问题,不错过任何一个考生并对高分高位次考生重点追踪,直到广西地区结束志愿填报,还将持续服务到考生录取入学。

本阶段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圆满完成,不仅增加了四川大学在考生心中的曝光度,也为提升生源质量做了有力保障。

 

                                                                                            来源:本科教务办

                                                                                            撰稿:张琬悦 吴菁

                                                                                            摄影:廖海燕 吴丹 戴政超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