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同忆江安岁月,共筑望江征程——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2021-2022年度“I DO之声”年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7

夏日清风拂过荷塘,明远湖畔欢声笑语。2022711930,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齐聚江安一教水上报告厅,跟随着《忆江安》轻快的背景音乐,正式开启了2021-2022年“I DO之声”年度晚会。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导员许吟雪老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苟欢老师、2020级本科兼职辅导员宁家腾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年度“I DO之声”晚会围绕着年级的“I DO社区”计划板块和内容,以“同忆江安岁月,共筑望江征程”为主题,以形式多样、环节多层、内容丰富的晚会形态,展现了公共管理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的新风貌。本次晚会主要包括五个篇章内容:年级学年总结与汇报、“I  DO学习类”板块表彰、“I DO生活类”板块表彰、“I  DO党团服务类”板块表彰、江安记忆。晚会继续秉承了“I DO社区”的发展理念,最大限度调动起同学们的自主参与性、主观能动性。晚会将学习工作与汇报、优秀表彰、文娱汇演相结合,流程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视听效果极佳。

468ec538649b49a99e3e2ebcc4c5cbc

主持人(毕鑫、梁佳怡)宣布“I DO晚会”开始

晚会在两位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下拉开序幕,行政管理专业蒲骥同学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杨文侃同学带来的动听歌曲《岁月》和信息资源管理专业蒲丝莉同学带来的曼妙舞蹈《繁花》为晚会点燃了浓厚的氛围,随后晚会的五个内容篇章正式开启。

52587158edcd9133f5c124c246c96f2

DSC06364cfe3ceca3c3778be6027a88b5dd8548

蒲骥、杨文侃等同学献唱歌曲《岁月》

DSC06378

蒲丝莉同学独舞《繁花》

第一篇:“I DO领头羊”——求学之路是成长,班委之途是历练

2021-2022学年转瞬即逝,年级学生干部骨干的作用之于年级建设的作用不言而喻。为了全面总结学年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效、经验与教训,晚会第一篇章由2020级本科的学生干部骨干分别代表年级长团队、班委团队做了年度工作述职,详细呈现他们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剪影和对未来班团建设期待与展望。首先由党团类年级长冯城妮同学代表年级长团队作年级学年情况汇报与述职工作,接下来各班班长依次上台做班级学年情况汇报与述职。辅导员苟欢老师为各位年级长和班委依次颁发聘书。随后,由行政管理专业林秩舟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Breakaway》、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张祺珲和单浩楠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鸽子》和《白羊》点燃全场。正如歌词中所唱的“I could breakaway, I’ll spread my wings and I’ll learn how to fly”,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的全体同学也将在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道路上“拼尽全力,直到触及天空”。

aa4c4289f36272059ac07617af913f7

2020级本科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做学年工作述职报告ef2ca148dd24544d7263c5f2a5a45b6

苟欢老师为优秀年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QQ图片20220706225947

林秩舟同学弹唱《Breakaway

DSC06608

张祺珲和单浩楠同学深情演唱的歌曲《鸽子》和《白羊》

第二篇:“I DO学习工坊”——力求进步是方向,学习榜样是力量

“助人自助、持之以恒、追求卓越”是I DO社区计划之“学习工坊”板块的创设初衷和深切期望。I DO学习工坊,本学年主要运行着三个部分:“I DO高数联盟”、“I DO英语沙龙”、“I DO读书荟”。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参与、共同进取,其中不乏表现优秀和进步巨大的同学。为了鼓励和表彰在“I DO学习工坊”板块中贡献大、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体,晚会分别设立了“I DO学习天使”、“I DO学习精灵”、“I DO书香班级”等优秀个人和集体誉称号和奖励,并逐次对其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随后,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孟效羽同学带来的精彩说唱歌曲《先锋着》和《陪着你走》,表达了对“I DO学习工坊”中受到表彰同学和班级深深的敬意。

DSC06639DSC06664

I DO学习工坊”各类别颁奖

DSC06687

孟效羽同学精彩说唱《先锋着》和《陪着你走》

第三篇:“I DO生活五彩池”——成为朋友是荣幸,成为舍友是缘分

寝室文明建设一直是“I DO社区”计划之“生活五彩池”板块的重要内容。年级持续开展着日常的寝室卫生安全监察,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年一度“I DO星级寝室”申报与创建活动。本学年度共同评选出4个“I DO星级寝室”提名奖,以及6个“I DO星级寝室”入围奖。晚会上,教导员许吟雪老师分别为入围“I DO星级寝室”授予了旗帜、颁发了奖品奖励,并给予了相应寝室同学们以热烈祝贺,给所有寝室以热切期望。随后,生活类年级长蒲泽美、李阁同学还代表年级为一直服务在寝室一线的各寝室长颁发了寝室长证书。末了,行政管理专业闫俗倩同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张子譞同学为大家献上舞蹈表演《LOCO》,富有张力的动作、动感酷炫的节奏,瞬间燃动全场。

QQ图片20220706232207QQ图片20220706231002

许吟雪老师为“I DO星级寝室”入围宿舍颁发锦旗和奖品

DSC06802

闫俗倩、张子譞同学舞蹈表演《LOCO

第四篇:“I DO党团服务站”——思想先进是指引,党团建设是根本

2020-2021学年,年级党团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团员成长巨大,党员考察充分。其中社会工作专业团支部还荣获四川大学百优集体荣誉称号。为了加强班级党团建设一体化、传递榜样的力量、激励年级党团服务工作高效开展,晚会设置了“I DO党团服务”优秀团支部和“I DO党团服务”优秀个人奖,表彰了在党团服务工作中表现卓越的个人和整体表现突出的党团集体。社会工作团支部和行政管理专业团支部分别荣获优秀团支部称号,梁蕊和冯城妮同学分别荣获优秀个人荣誉。20级兼职辅导员宁家腾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左卓同学献唱《22》、《开不了口》,为此篇章献礼,精彩演唱引致现场欢呼不断,掌声不绝。

DSC06810

兼职辅导员宁家腾老师为优秀团支部集体和个人颁奖

DSC06833

左卓同学献唱《22》、《开不了口》

第五篇:“江安记忆”——江安岁月守初心,望江行动育希冀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接近尾声,江安记忆逐渐被深化开来。现场师生共话江安记忆,交流大一大二的学习和生活。公管2020级本科辅导员苟欢老师也围绕“江安记忆”的主题,为晚会作了总结致辞。苟欢老师和大家一起追忆江安时光、畅想望江生活,深情表达出陪伴同学们走过江安两年岁月的快乐和幸福,并鼓励同学们秉持年级“I DO”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赴望江精彩的决心和毅力。瞬间台上台下,师生情谊,感人至深。活动的末了,大家合影留念,留下属于2020级本科全体师生共同的“江安记忆”。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2021-2022学年“I DO之声”晚会暨年级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期待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和老师共赴望江精彩,共筑I DO新征程。

 

DSC06850

苟欢老师为“I DO之声”晚会做总结发言

DSC06901

I DO 之声”晚会现场合影留念

                                                                              来源: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学工组

                                                                              撰稿:蒲丝莉、张钰莹

                                                                              摄影:邵佳兴、张皓天

                                                                              审核:苟欢、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