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全国图书情报案例学术研讨会暨图书情报创新案例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促进我国图书情报事业创新发展,推动图情创新案例的开发与利用,进一步推进基于案例的实证研究和高质量教学案例的研发,加强图书情报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定于2021年7月19-20日在四川大学举办“2021年全国图书情报案例学术研讨会暨图书情报创新案例大赛”。

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知名的图情专家学者和图书情报领域管理者作专题报告,就案例研究方法、案例分享等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图书情报工作》、《图书馆论坛》、《情报科学》、《图书情报知识》、《情报资料工作》、《情报理论与实践》、《图书与情报》、《信息资源管理学报》、《竞争情报》、《科技情报研究》、《现代情报》、《大学图书情报学刊》、《知识管理论坛》等期刊的支持,欢迎大家积极提交案例稿件,稿件具体要求详见会议征文通知。主办方将邀请评审专家对本次大赛收到的案例稿件进行审核评定,其中评选出的获奖案例,由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并将择优推荐至学术支持期刊和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诚挚邀请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公共图书馆等机构从事图书情报教学与研究的专家学者、创新实践代表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会议报名截止日:2021年7月10日

报名方式:将会议报名表发送至邮箱marketing@htxt.com.cn

本次会议地点: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报到时间及地点:

7月18日13:00-21:00 成都祥宇宾馆      

7月19日08:00-08:30 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


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会务费:1200元/位(现场缴纳或银行汇款均可,会务费发票由会议支持单位开具。

会务工作联系方式如下:

四川大学  李桂华  13540260117    liguihua@scu.edu.cn

华图新天        15001367635    marketing@htxt.com.cn



主办单位: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

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

支持单位: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5月7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