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28


2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项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同志传达了校学工系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尤其对校领导的讲话要点和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阐释。随后,副院长乔健同志就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接下来,教师代表史云贵同志以“以立德树人为中心,身体力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史老师谈到,践行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一是要以学为先,认真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守住政治底线,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三是要充分利用专业课这块课堂教学主阵地,帮助学生补精神之钙,增进政治信仰;四是要引导学生在中西充分比较的基础上,增进“四个自信”;五是要以“中国梦”引领学生的个人梦,增进我们党对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号召力与战斗力;六是要用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指导教材撰写与科学研究。

党委书记夏泽友同志对学院下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作为学院中心组和支部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努力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形成思想政治工作协同育人机制,真正做到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

最后,院长姜晓萍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总结发言,她谈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学院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积极作为、自觉担当、以全心投入的态度落实会议精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