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3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学院在望江校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同志主持,学院两委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职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姜书记向参会代表说明此次会议的背景、目的,按照大会议程宣读学校党委同意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宣读了《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四川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并提请代表审议,与会代表鼓掌通过。姜书记向大会说明了学院出席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经过,宣读学校党委同意学院参加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参会人员鼓掌通过。

(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主持人宣读文件)

       接下来,总监票人乔健同志主持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组织工作人员向全体代表展示票箱、分发选票,全体代表本着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与会代表依次投票。

(党员代表投票)

       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李旭锋、姜晓萍、刘玲、夏志强、范逢春、杨红、代阳共7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党员代表合影)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