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为贯彻落实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号召,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各教工支部于201775日至12日,召开了“我为育人做什么”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同志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的基础上,分享了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教书育人方面的心得体会。

      

      

      通过系列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与分享,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通过实践学习、理论学习、参加组织活动等不断提高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筑牢根基,充分发挥了政治保障作用,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奉献力量。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