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08-30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各支部于7月5日—7月13日开展了“学习贯彻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

      

      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对王建国同志在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坚持党的领导,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及提交大会审议的纪委工作报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为实现“两个伟大”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进行系统学习和讨论。

      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识到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伟大”的宏伟目标,是党和人民对四川大学的殷切希望,是四川大学历代师生的不懈追求,也是我们每个党员教职工必须承担好的神圣职责。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自觉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去,在教学和管理岗位上认真履职,提高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川大梦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应该以“世界一流学生”的标准来砥砺自己。思想上,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不断培养自己的全球化思维意识;学习中,要积极学习本专业的前沿理论,培养创新意识,以严肃谨慎的态度对待科学研究;作风上,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要向其他同学讲解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历史背景及具体内涵,使更多人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做精、做深。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