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心田 ——公共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在建党97周年之际,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院长史云贵教授、工会主席刘玲副教授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姜晓萍书记、史云贵院长、刘玲主席认真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老党员要养好身体、安享晚年。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做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关怀的感谢,并表示要注意锻炼身体,时刻保持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学院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摄影:邓雅芯

审稿:刘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