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511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党员系列讲座开讲了!在全国知名法学专家左卫民教授 “监察体制改革与监察立法解读”专题讲座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在吴敏老师的主持下就讲座内容与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讨论活动中,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就左卫民教授的讲座内容结合支部建设和学科建设,整体上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推行的主要举措,希望教工三支部能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在各支部学习中树立榜样;副院长夏志强教授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内容,与大家探讨如何在教学科研中搞好反腐败斗争。其他老师也纷纷就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问题谈了自己的感想,学院专职组织员廖海燕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活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持久战,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是加快推进两个伟大的坚实保障。同时为营造高校清风雅正的从文环境,加强公共管理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我们每一位党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德立身,率先垂范。

 

来源:教工三支部

撰稿:衡霞

摄影:吴敏

审稿: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