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道一——学生党支部参观成都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17

       为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四个自信”,7月6日上午,2015级本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成都市博物馆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肖敏老师、吴银雪老师领队。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细心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博物馆五个专题展厅。通过参观具有成都独特的自然地理风貌“九天开出一成都——远古家园篇”成都地区出土文物精美陈列“不尽长江滚滚来——古代历史篇”、到以历史档案为主,重笔渲染成都波澜壮阔的近现代历史“玉垒浮云变古今——近世风云篇”借助多媒体展示从古到今成都城市格局的变迁“锦城楼下二江流——城市变迁篇”从市民耳熟能详的成都民俗入手,展现老成都的生活“锦城丝馆日纷纷——民俗生活篇”,全体党员目睹了成都这座历史名城的奇妙变迁。党员们被远古时期的陶器、汉代的画像砖、明清时期的皮影和木偶等文物深深吸引,为改革开放来的成果而自豪。通过多媒体设备的展示和解说员的讲解,更深刻地体会到历史文化的韵味。

       通过学习和现场体验,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加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新时代改革开放创新的道路砥砺前行、昂扬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学校“两个伟大”不懈奋斗!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肖  敏、杨四英

摄影:谢玉雪

审核:杨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