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2015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7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系列学习活动分别于10月20日、11月2日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511405教室成功举办。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深入学习研讨,让同学们在拥有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的基础上,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之中。

       10月20日,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之“学习榜样力量”活动中,学生党员雒如燕、谢玉雪分别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坚守信仰”的交流汇报,党员们通过学生党员讲述和视频资料,学习了老一辈知识分子和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奉献精神、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更自觉地弘扬并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11月2日,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之“我的奋斗时光”分享会中,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相逢在伟大时代》纪录片,并分享了各自的大学奋斗时光。通过“自我记录本”思想动态记录及定期学生党员相互分享奋斗经历,不仅加深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还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切实增强了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在学生支部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学生党员的重要举措。“爱国奋斗”是每一位学生党员铭记于心的精神指引,我们需要时刻学习榜样力量,跟随新时代、迈出新步伐,去往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爱国奋斗精神的指引下创造更为辉煌壮丽的事业。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王俊慧 汤鑫珂 谢玉雪
                                 摄影:谢玉雪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