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7月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萃文楼305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18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邓雅芯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纪录片,学习习总书记艰苦奋斗、扎根基层的优秀品质。在陕北,习总书记“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习总书记用他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他为民着想、为民造福的坚定信念。
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纪录片
        接下来,全体党员一起庆祝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邓雅芯为参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卡,并提出期望和寄语,希望大家向习总书记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
支部党员与政治生日贺卡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也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要求,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2018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撰稿:邓雅芯 赵哲崇
摄影:赵哲崇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