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习研会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之六:“我和我的祖国:建国70周年理论知识竞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2019年5月24日上午9点,由四川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建国70周年有奖知识竞答”主题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顺利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持续两天,全校20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通过对历史的回顾,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新风貌、新作为、新成就迎接祖国70年华诞,为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
同学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为理论知识有奖竞答体验型活动,参与者在现场回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知识与新中国成立70年间所取得的主要成就。根据答题数量和质量,参与者可获得不同的主题纪念性奖品。活动新颖有趣,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其中。

        “我和我的祖国:建国70周年理论知识竞答”主题活动作为四川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迎接新中国建立7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之一,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新中国建国历史、了解国家发展历程、坚定爱国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优秀的成绩展现出了川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川大人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刘春宝 周锐
摄影:杨蕴琦等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