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行”稳致远、“政”道坦途 ——本科第一党支部“走进江安行管,分享学长经验”主题党日服务活动完满进行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了发挥本科第一支部优秀党员同学服务群众的优势,树立优秀典范和学习榜样,最终起到传-帮-带的示范作用,2021年12月10日下午16点45分,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3教室举办了“走进江安行管,分享学长经验”主题党日服务活动。活动在本科第一支部书记苟欢老师的组织策划下开展,并由支部宣传委员廖盛宇同学主持,副书记孙梁悦同学做了支部构成和情况简介。本科第一支部5名已获得保研免试资格的优秀党员同学,分别就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以及保研的选择与历程向公管20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和21级公管大类的同学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170D6

首先,支部副书记孙梁悦就支部成员构成和支部日常工作开展与发展规划,向到场同学们进行了支部介绍,并强调本科第一党支部的发展目标是建设一支“理论过硬、作风优良,实践积极、开拓进取”的学习型和服务型党支部。随后支部5位优秀党员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13C80

郭一帆从保研经验和日常生活入手,向同学们讲解了保研的基本流程与大学前三年的科研、学习和生活道路,寄语同学们“学会反思复盘,学习新技能,走出舒适圈”;樊颖以保研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保研是什么和怎么阅读理解保研文件,告诉同学们保研只是道路,不是目标,最后寄语同学们“山止川行,步履不停”;李心影以活泼幽默的风格,以“中等生”的身份告诉大家应该怎样进行切实规划;严祥瑛更多的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两方面开展讲解,告诉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学会多尝试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全面发展;廖盛宇以“行政管理专业实践综述”为题,向同学们分享了为什么选择行管,怎么样理解行政管理专业的竞争力和怎么合理规划行政管理专业学习生活道路。

66893

18BA6

最后,本科第一支部书记苟欢老师为本次党日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能积极向支部优秀的党员学长学姐学习,也充分利用好学生党支部的平台开展党性修养和学习经验借鉴的兼修,争取早日以优异的状态加入党组织,成就自己,奉献他人。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这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中思考颇多、收获颇丰,支部党员同学也深感服务和奉献的意义。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紧凑而有力的交流分享氛围中完满结束。

撰稿:廖胜宇

摄影:孙梁悦、李泽芳

审核:苟欢

复审: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