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七一慰问党意浓 共忆初心显真情——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等党员同志分组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小组成员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他们从教、工作的经历,回忆了学院创业发展奋斗的历程,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老党员们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崇敬;向老党员们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成绩,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开心安享晚年。

老党员们对党的100周岁生日表示衷心的祝福,对党的关怀和学院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党政办
撰稿:刘  珊
摄影:林茂松、刘  珊
审核:廖海燕、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