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1

公共管理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布置会顺利举行

2022年4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布置会和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韩杰、院长夏志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亚玲、副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组织员廖海燕、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党政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罗亚玲主持。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布置会


韩杰书记就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对标对表《四川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四川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介绍了我院研究制定的实施方案。

随后,韩杰书记结合学院选编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等党风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开展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正气立新风,大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韩杰书记布置工作


夏志强院长在讲话中表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要落到实处,不搞两张皮;要注意廉政在身边,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夏志强院长讲话


学院纪委委员衡霞教授分享了四川省纪委编印的《四川省警示教育读本》中“步步失守的‘一把手’案例”中相关内容,提醒大家引以为戒,不忘初心和使命。


纪委委员衡霞教授分享案例


最后,韩杰书记对学院重点部位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重点部位要认真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研究制定防控措施,扎实开展整改落实,构筑有效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认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极有必要,并表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以自重、自省、自警的勇气和决心不破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刘   碧

摄影:林茂松

排版:朱卓婷

审核: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