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5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我院工会于12月2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学院第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拔河、跳绳、抛球入框和运球接力四个集体项目。运动会的宗旨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培养合作、团队意识。在工会老师精心组织和院研会同学大力支持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3:30,充满着激情和力量的拔河比赛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通过激烈角逐,趣味比赛,公共管理工会小组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行政工会小组获得跳绳比赛和运球比赛第一名;哲学、心理学、社会学工会小组获得抛球入框第一名。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学院教职工队伍组织文化建设,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老师们的健康水平和锻炼意识,受到老师一致好评。


 学院工会宣

                                                 2016年12月5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