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温暖工会 活力公管——我院成功开展2019年教职工秋游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22日,为提升学院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黄龙溪开展“沟通 信任 合作——团队建设培训”为主题的分工会特色工作项目。

        当日下午,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和安排了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共分三队,以团队形式完成破冰组队、抢滩登陆、鼓动人心、水果连连看等团建项目。活动中,教职工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个项目。

        在团建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到古镇黄龙溪秋游,感受古树老街、千年码头、溪水交错、名吃美食的人文与自然风景,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希望工会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愉悦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院工会
撰稿:胡康林
摄影:刘源
审稿:刘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