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公共管理学院在“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1日,四川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江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合唱比赛的主题是“讴歌百年伟业,携手共创新篇”。本次比赛共有45个参赛单位和1个表演单位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合唱队参赛曲目为“我们走在大路上”,在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参加本次合唱比赛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踊跃参加,师生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准备,克服各种困难、参加集体排练,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师生披荆斩棘、团结奋进、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员干部、骨干教师、优秀学生等70位队员登台比赛,将深情朗诵与振奋咏唱相结合,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们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和忠诚。

通过本次比赛,师生们深受教育,坚定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理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角色作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加快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院工会

撰稿:林茂松

摄影:合唱组委会

审核:刘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