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与棠湖外国语学校携手举办校园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为展示四川大学的校园风采,开启高中生梦想征程,2021年5月12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棠湖外国语学校举办“携手共育未来英才”——校园开放日活动。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廖爱民、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史云贵、副院长罗亚玲带队接待了由高中校长杜宗平、团委书记张莉,教务主任邓思海等领导老师们与高中优秀学生组成的棠湖外国语中学代表团一行六十余人,先后参观了我校华西校区的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望江校区的江姐纪念馆,并在公共管理学院萃文楼聆听宣讲。

首先,棠外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华西校区的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了解到了世界口腔医学和中国口腔医学的发展历程,切实感受到了口腔医学的独特魅力。在问答环节,同学们情绪高昂对口腔知识的问题络绎不绝,氛围十分活跃。

随后,棠外代表团来到了望江校区的江姐纪念馆,同学们认真聆听江姐的历史事迹,从内心深处感受红色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

最后,在公共管理学院105报告厅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公共管理学院罗亚玲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招办廖爱民副主任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川大生活、强基计划等全方位介绍了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史云贵院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听后掌声不断,纷纷表示对川大向往不已。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加深了四川大学与棠湖外国语学校的紧密联系,为日后共育英才打下了坚实基础。让中学生走进川大,展示我校历史人文风采和办学特色,吸引优秀中学生立志进入我校进一步学习。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撰稿:张琬悦、吴菁

摄影:吴菁、吴丹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