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2018级本科生参观考察保利天悦项目及《房地产项目管理》课程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6

2020年12月4日下午,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全体本科生在董欢副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成都保利天悦项目,开展《房地产项目管理》课程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课程实践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项目销售流程实地考察。保利天悦项目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处在成都市“锦江黄金三公里”的核心地段,项目整体定位高端。天悦项目销售主管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天悦项目的售楼部和部分在售楼盘的样板间,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信息及销售情况。此外,项目销售主管也就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前景与未来期许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让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房地产企业实践状况,更好地进行专业的学习和研究。

第二部分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保利天悦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参观了项目在建部分的施工现场,就项目施工的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实践的第一视角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土地资源管理系2017级研究生李鸿,现就职于中国保利集团投资运营部,与同学们就房地产企业的组织架构、就业前景以及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作出解答。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增加了房地产项目管理相关的实践知识储备,了解了房地产项目中从施工到销售的现实状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对于房地产项目与房地产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和感悟,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廖雨柔、董欢

摄影:廖雨柔、罗波瑾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