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信息资源管理系成功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秋风习习,金桂飘香。9月25日下午两点半,公共管理学院210教室热闹非常,信息资源管理系师生见面会在此隆重举行。徐恩元、李桂华、赵媛、马蕾、史坤蓉、杨海娟、杨峰老师,2017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沈芝芳、郭子瑜同学,201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氛围融洽、其乐融融,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老师和同学们,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立马进入了正题,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系主任杨峰老师就保研和考研等话题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竞赛、科研等实践活动,培养和提升科研能力。徐恩元老师建议同学们学以致用,把信息素养能力当成自己的看家本领,用以解决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马蕾老师、赵媛老师、李桂华老师、史坤蓉老师、杨海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未来深造的研究方向、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同学们了解到,专业毕业生既有在国内外著名高校升学的,又有在安永、华为、百度等知名企业工作的,也有在政府机关从事工作的,甚至还了解到有专业学长在联合国维和部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和职业前景有了更多的想法。

活动中,沈芝芳学姐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大三多多尝试、发现新的自己,珍惜突破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要做好健康管理,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做好未来规划,选择想要的人生。郭子瑜学长就留学问题作了详细而系统的讲解,对留学问题缺乏了解的同学们感叹受益匪浅。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公共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本次师生见面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2018级的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明志向、鼓斗志、立德行,“信达天下,资致四方”,在信息资源管理系各位老师的指导下,201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的全体同学将不断学习努力奋进,成长为具有深厚信息素养和扎实专业本领的新一代信资人!


来源:信息资源管理系

撰稿:胡玉玲

摄影:蒲敏蕊

审稿:杨 峰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