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久别重逢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2018级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伴随着初秋的脚步,迎着丹桂的飘香,2020年9月25日下午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望江校区干训基地210教室成功举行,刘润秋、朱红波、杨智恒、董欢、赵茜宇、饶永恒等老师及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师生见面会。

活动第一部分是师生致辞。每位老师为全体同学送上了真诚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接着,每位同学也进行了独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久违的师生们真正开始了解对方。

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也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最后,全体学生为老师们献歌一首,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伴随着师生温暖的歌声,秋寒被驱散,距离在拉近,近两个小时的师生见面会到此结束。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对未来有了较明确的方向,并下定决心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土含国运,管奉民生”,2018级土地资源管理系的学生们皆以此为傲,决心脚踏实地,单纯致学,做一个合格的“土”管人。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李泽龙

摄影:参会人员

审稿:刘润秋、董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