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行政管理系2018级本科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9

行政管理系不断深入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活动。9月27日,为了提升同学们的领导力与执行力,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级行政管理系本科班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经费支持下,在郫都区妈妈农庄薰衣草庄园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行政管理系全班同学及部分专业老师共同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为主题,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发现自我价值,探索新的自我潜能,创新思维模式,从而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活动伊始,教练简要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对同学们进行随机分组。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各支队伍各显神通,从《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到《Mojito》,再到最后的《团结就是力量》,现场气氛热烈。团队展示环节之后,开始了三项游戏环节。在“急速60秒”游戏中,同学们综合运用脑力和体力,在奔跑与思考的过程当中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在“解手链”游戏中,各支队伍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在做游戏的过程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神笔马良”游戏更是对于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的极大考验,需要大家高度配合才能顺利完成。

在欢声笑语之间,三个游戏环节顺利结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迎来了尾声。教练对一下午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之中认识自己,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克服心理惰性,锻炼战胜困难的毅力与恒心,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情感沟通和表达能力,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各组的同学代表也对本次素拓活动的感悟与收获进行了分享,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经过本次素拓活动,2018级行政管理本科班同学对彼此的认识更加深刻,在愉快的游戏过程中也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在团队竞争的过程中找寻到了集体荣誉感的深刻意义。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郭一帆

摄影:“第三方”培训机构

审核:衡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