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23日19:00至21:30,公共管理学院“愿望街19号”迎新晚会于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磊老师、副院长罗亚玲副教授、教导员许吟雪老师、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蒲晓红教授,社会学与应用心理学系马缨教授、党政办主任林茂松老师、团委书记兼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青杨媚老师、学生科科长兼2016级本科辅导员陈萱源老师、2017级本科辅导员周锐老师、2018级本科辅导员刘晓燕老师、2019级本科辅导员刘碧老师等作为嘉宾观看了晚会。


热烈开场舞

        晚上七点整,晚会同名微电影《愿望街十九号》开播,电影以多线叙事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暖心的公管故事,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紧接着,《部长团舞蹈》作为开场舞用充满动感的节拍以及变换的灯光,将观众的情绪立刻调动起来。第二个节目《最好的安排》以温暖的歌声,唤起了新生同学们对于刚进校的那份茫然无措,又充满好奇的心情的回忆,大屏幕上的张张照片也是让同学们十分触动。紧接着,韩舞《uh-oh》以活力动感的风格融入Hip Hop元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舞台剧《灰雪公主》由多个经典故事改编,剧情将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元素和当今青年流行文化完美糅合,演员们淡然而幽默的表演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唱跳串烧《熬夜disco》,以激情的说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经典曲目《日不落》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台上台下互动连连,一片欢乐景象。随后,相声《规矩论》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连连赞叹。舞蹈串烧《dance to music》风格百变既有青春魅力又有动感飒爽,四曲连跳,将场上气氛带向了最高点。乐队演奏《突然想起你》让同学们透过歌声,仿佛想起了曾经懵懂无知的自己。舞蹈《红昭愿》呈现的中国风加街舞风格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歌曲串烧《我只喜欢你》,演绎了三个动人的校园浪漫故事。音乐剧《another day of sun》中,演员们为我们再现了课堂上发生的趣事,让观众们十分感慨。最后压轴出场的是主席团节目,学长学姐们的深情演绎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期待。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漫天飞舞的礼花中落下帷幕。至此,“愿望街十九号”在到场的人们心中,留下了一份独特的“冬日定制温暖”。

古风舞蹈《红昭愿》优美独特

韩舞《uh-oh》炸翻全场

歌舞剧表演《another day of sun》

 

主席团压轴献唱

       “愿望街19号”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2019级新生们青春的身姿与风采、大胆的创意与设想,新生同学们所迸发的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彰显出公共管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自五湖四海而来,相遇在这愿望街19号,许下青春愿望,埋下拼搏种子,静等愿望之树破芽,守候希望之树开花。“愿望街19号”的灯火永远璀璨,让我们公管人共怀愿景,共赴一场和青春梦想的约会。

 公管大家庭合影


来源:学工组
  撰稿:于艺海 何敏 青杨媚
    摄影:晋荣欣 代婧宇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