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寄身华夏,丹心报国——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 “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24

        金秋十月,伟大祖国迎来70华诞,为了展现公管人的赤子情怀,以实际行动祝福祖国,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年级组织开展“寄身华夏,丹心报国”为主题的“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活动中,公管学子以微视频、图片为载体,讲述70年伟大变迁,70年伟大成就,抒发“寄身华夏,丹心报国”的爱国之情,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春之志。

        本次活动共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我和国旗合个影”,通过征集青年学子与国旗合影,体现公管学子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拳拳之心,以及蓬勃饱满的时代风貌;第二部分为“我为祖国送祝福”,同学们以歌、舞、朗诵等形式送出了情真意切的祝福并录制微视频,表达公管学子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精神;第三部分为“我家70岁宝贝”,同学们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展现了自己家中和祖国同岁的“宝贝”,在讲述家国故事中,激发同学们由小家到大家的爱国情思和通过回首历史洪流而深谙繁荣来之不易的时代感动。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共选出优秀摄影作品90余幅,微视频作品6个,优秀作品将于近期通过学院官微进行展播。一幅幅朝气蓬勃的照片、一首首饱含深情的朗诵、一曲曲优美动听的旋律,真挚感人的手语,情真意切的祝福……同学们以自己喜爱的方式,抒发一片爱国丹心,彰显一身时代气息,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奏响了公管学子告白祖国的天籁之音。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人:许越

作品来源:学生投稿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