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学习红色文化 继承革命传统”——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校档案馆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百姓安居、民族与国家日益强大,这些成就是革命先烈用青春、热血、生命换来的。为了让广大党员师生深入了解红色文化,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11月1日上午10点,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校档案馆支部,共同开展了“四川大学红色文化传统”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档案馆馆长毕玉同志主持,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档案馆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毕馆长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川大学子参与各个时期革命的英勇事迹,以及他们所代表的川大学子爱党、爱国之情,他们为国求发展、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

        在毕馆长的讲解下,在座的党员们都深受触动,并积极发言讨论。他们认为,这些优良传统和品格,都是我们川大人应该深深牢记于心并努力践行的,四川大学的红色文化及其精神更应该由川大学子传承、发扬,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不断奋进,继续努力。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石郦冰、周锐
摄影:石郦冰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