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祖国,我们爱您,我们祝福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01

        2019年9月30日下午1:00,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青春告白祖国”快闪活动,同学们于图书馆前、不高山边、临河之畔、立正门间、在课堂上,以同唱一首歌、齐喊一句话、共诉一段情的形式来表达新时代公管学子对祖国的赤子之心、澎湃之情! 


同学们在图书馆前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同学们在学校青春广场告白祖国
        同学们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在悠扬的伴奏中激情满怀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千禧一代的贺礼。歌声洋溢着青年强、国家强的蓬勃生机,每一个音符都表达着同学们与祖国同命运、共进退的坚韧不拔之志。 

        于下午三时许,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自己爱国护国意识和增强了自豪感、幸福感,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祖国承诺,勇立时代潮流,做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为决胜全面小康和全面现代化贡献公管学子的力量。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国庆节快乐!

来源:学工组

撰稿:王博雅

摄影:郭铭轩  王博雅  谢圆圆  张维
审核: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