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聚力一流本科,广纳优质生源——我院积极组织本科招生四川现场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响应新时代本科教育再升级的号召,积极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9623日,由我院青杨媚老师、周锐老师、陈萱源老师、方亚琴老师组成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深入邛崃市、蒲江县重点中学举办四川大学本科招生宣讲会并现场接受考生及家长的相关咨询。

        招生宣讲会上,老师们向与会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悠久的历史传承、雄厚的学科基础、优美的校园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育理念,赢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广泛赞誉。宣讲会上,老师们向考生及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2019年在四川省内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在全面分析近年我校在四川省招生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为考试志愿填报提供了引导和建议。

        宣讲会结束后,老师们针对考生较为关注的四川大学分专业录取分数线、招生人数、优势专业深造情况、转专业制度、毕业去向等问题,向考生和家长们做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应邛崃一中和蒲江中学的邀请,青杨媚老师和周锐老师分别为考生及其家长就志愿填报相关问题作了专场指导,为考生们圆梦川大有效助力。

        在邛崃和蒲江的每场宣讲和咨询会现场氛围都异常火爆,四川大学的热度在考生中持续走高。从现场咨询情况来看,我校超前的教育理念,领先的教育水平,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科研实力、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都对广大学子产生了极大吸引力。通过工作小组的宣讲,考生们报考我校的意愿更加强烈,方向更加明确。

        本次招生宣讲与现场咨询活动,有力夯实了我校在川内的生源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凝心聚力建设一流本科、全面加快推进“两个伟大”建设贡献了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青杨媚、周锐

摄影:陈萱源、方亚琴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