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赴广西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3

        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核心任务,进一步加大我校在广西招生宣传的力度,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凝心聚力,认真谋划并积极展开了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624日至28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磊带队,由学生工作组、党政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各位老师一行7人组成的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桂林市、柳州三地8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并参加了广西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工作组还分别拜访了四川大学广西校友会、桂林校友会以及柳州校友会,为整合校友资源,全面展开招生宣传奠定了扎实基础。

        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广西期间,先后参加广西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并参加我校在当地8所优质生源中学的招生咨询会。作为教育部直属、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我校在各招生咨询会中受到当地考生与家长的密切关注。工作组在耐心、全面解答考生及其家长关心的我校今年广西招生情况、各专业广西录取分数及排名、投档比例、专业录取原则及专业安排规则等内容时,围绕学校综合实力、优势学科、知名校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奖助学金政策、生活环境、就业升学情况等核心内容,对四川大学进行了全面介绍。

        此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一是进一步了解了广西考生及其家长的主要关注点,对于后期我校在广西的招生宣传提供了基础;二是与广西壮族自治区8所优质生源来源中学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工作联系,获得了走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三是与当地校友会进行深入沟通,加强了联系与交流,为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总结、不断思考,全面推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本科招生宣传各项工作,助力学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高校”伟大目标的实现。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周锐

摄影:招生宣传组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