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系列活动——毕业合影暨毕业冷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11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了“青春不散场,梦想今起航”主题毕业合影暨毕业冷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院长史云贵教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磊老师、副院长夏志强教授、副院长罗亚玲副教授和学院各系专业老师、学工组老师及2019届毕业本科生、2019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隆重的毕业合影仪式和温馨的冷餐会格调,彰显公共管理学院对毕业生的宠爱。毕业合影拍照以学院楼和主题海报为背景,分为正式留影区和海报合影区。毕业生们在色彩明亮的主题海报背景下、在精心设计的主题KT板旁、在艳丽多姿的花丛中爆发出欢声笑语,在闪动的快门中记录下美好时光。冷餐甜品区摆放着种类丰富的甜品、缤纷可口的水果和口味多样的饮料,并以气球和鲜花点缀,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隆重热烈的毕业合影见证了毕业生们的青春风采。上午九点半,毕业留影活动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各系老师与25个毕业班级依次拍照合影,师生们共同见证了毕业生们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整个合影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拍照结束后,不少同学仍迟迟不愿离去,纷纷用相机定格下这难忘的时光,让相聚时的欢乐驱散离别前的愁绪。
        “青春不散场,梦想今起航”,公共管理学院用精彩的毕业季文化大餐祝福着每一位毕业生同学梦想起航。此次毕业生留影活动,不仅是全院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达深厚情感的一份厚礼,也为川大公管毕业生学生生涯留下了最珍贵的记忆,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愿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秉持“公成天下,管法自然”的院训,以饱满的精神为新梦想而拼搏,以昂扬的姿态为新征程而努力。2019届毕业生们,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天涯海角川大梦,莫忘君是公管人!


来源:学工组
撰稿:杨珊 郭欣雨
摄影:学工组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