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我院2017级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专业学生校外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11

        201964日中午十二点,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全体学生在廖喜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校外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对房地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旨在增进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与掌握,将房地产开发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下午13:30,同学们抵达了位于天府新区中心区域的万科公园传奇,校外课程实践活动正式开始。万科销售主管们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主管们分批次为同学们讲解了楼盘具体信息。

(同学们分批次听取讲解)

        主管们首先介绍了天府新区的整体发展趋势以及项目的沙盘模型帮助同学们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又带同学们对样板间进行实地调研。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就产品设计的一些问题与主管们进行交流,气氛十分热闹。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还将课上学到的东西与实践相结合,更对当今房地产市场有了更深的认识。

(公园传奇沙盘)

(师生们参观沙盘)

(在公园传奇合影)

        下午16:00,同学们抵达了保利天空之城。销售部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就项目的区位优势、总体规划、发展前景、建筑风格、市场定位、营销模式等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交流。

(天空之城沙盘)

(经理讲解沙盘)

        随后,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高层和联排别墅的样板间,欣赏其户型结构和装修设计的同时,廖老师还引导同学们运用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对看见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在意犹未尽中,师生们合影留念,为期半天的校外课程实践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别墅模型)

(天空之城合影)

        这次实地调研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课程的认识与理解,给予了同学们与房地产市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房地产市场的认知,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相信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能更好的运用课程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何银

摄影:昝余 李贵阳 刘淞月 何梦楠

审稿:廖喜生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