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档案学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9年5月25日,我院档案学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如期举行。秘书档案学系乔健教授、陈丽教授、史江教授、何玲副教授、王萍副教授、蔡娜副教授、周文泓副教授、胡康林老师、赵跃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2015级本科档案班全体学生共35人参与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三组,分别在公共管理学院318教室、306教室、210教室同时进行。

        经过指导教师评阅、专家交叉评阅等前期准备工作,答辩会现场有条不紊。首先,同学们以PPT形式对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各位答辩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内容并就论文选题、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等进行提问与点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同学们自信沉着、冷静应答,并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意见。

图 1答辩一组
图 2答辩二组

 图 3答辩三组

        本次答辩整体效果较好,但部分本科生毕业论文尚存不完善之处,本着严把教学质量关、提升学术规范性的原则,答辩委员会要求相关同学根据答辩组老师的建议进一步修改论文,并于5月29日下午参加二次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现口才、智慧与勇气的绝佳时机,亦是与专业老师深度交流、精进学识、增长见闻的重要过程。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希望本次答辩为2015级档案班同学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帮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的崭新阶段。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谢玉雪 刘静
摄影:陈怡 张玉洁 代林序 董婧怡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