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2019届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本科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年5月25日上午8点30分,2019届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于公共管理学院楼正式举行。李丹老师、贾爱媛老师、张浩淼老师、蒲晓红老师、杨红老师、林熙老师、罗哲老师、沙治慧老师和黄国武老师等9位老师担任答辩老师,2019届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全体学生共68人参加答辩。遵循指导老师与答辩老师交叉不重复的原则,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公共管理学院楼106、114、306三个教室分三组同时进行。
 
第一组,答辩评委:李丹、贾爱媛、张浩淼;地点:公管院楼106教室。
第二组,答辩评委:蒲晓红、杨红、林熙;地点:公管院楼114教室。
第三组,答辩评委:罗哲、沙治慧、黄国武;地点:公管院楼306教室。
        答辩会现场,同学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同学们经历了前期论文开题、中期论文检查、论文预答辩等重要阶段,已经能够在讲台上流畅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发现及其创新和不足等。各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的论文质量水平、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论文报告的语言表达能力。同学们回答思路清晰、有理有据、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考察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的有效方式。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及时完善,为本科学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怀着愉悦的心情,2019届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全体学生与答辩老师于逸夫科学楼前进行了合影。预祝所有为答辩认真准备的同学们都能取得理想的分数!
 
2019届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答辩结束后的全体合影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奚亚男
摄影:柴静雅、吴艳均、胡渠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