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本科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1日至5月12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暨不动产教学研讨会”在江苏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院廖喜生老师指导的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四名学生(戴宜畅、杜小寒、何楠锋、黄楷)参加了竞赛,其小组作品《城乡融合背景下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价值评估》成功入围决赛,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地资源管理分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共同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
        在开幕式上,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周国庆、全国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会长欧名豪以及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井分别致开幕词。开幕式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上海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和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的学者与一线专家分别做了土改下的估价探讨和估价行业前沿动态的报告。
        本次比赛全国高校共有36个小组进入复赛,经过激烈比赛,最终我院参赛小组获得三等奖。比赛中,参赛同学出色地完成了作品汇报及现场答辩,为我校及我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从其他队伍身上学到了专业知识,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戴宜畅
摄影:杜小寒
审稿:廖喜生  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