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聚力一流本科,开拓优质生源——我院广西高招咨询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积极响应学校“两个伟大”,以优质生源招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9年4月17日至21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由我院青杨媚老师、邓雅芯老师和刘晓燕老师组成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广西开展高考招生巡回宣讲工作。

        工作组先后在玉林市第一中学、玉林容县高级中学、梧州高级中学、南宁宾阳中学、北海高中开展了高招咨询和宣讲活动。招生宣传老师针对考生较为关注的四川大学广西录取分数线、招生人数、专业介绍、转专业制度、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且耐心的解答。应“升学在线”和梧州高级中学的邀请,青杨媚老师为高一学生做了题为《我的梦想》励志专场宣讲,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一颗追梦川大的种子。
        高招宣讲会现场氛围火爆,川大在广西的热度持续走高。从现场咨询情况来看,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雄厚的科研实力、领先的教育水平、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优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广西学子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通过工作小组的宣讲,学生们报考我校的意愿更加强烈,方向更加明确。
        本次招生宣传采用乘坐大巴在不同城市间巡回宣讲的形式,工作强度大,但成效显著。宣传小组在4天的时间里,辗转5座城市,大巴行程超过800公里,重点对省会南宁之外,地理位置相对偏远的重点高中开展了针对性宣讲。本轮高招的巡回宣讲,有力开拓了广西自治区的生源渠道,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广西自治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以实际行动为我校凝心聚力建设一流本科、全面加快推进“两个伟大”建设提供了有效助力。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青杨媚 刘晓燕

摄影:邓雅芯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