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择优质生源,促持续发展——我院2018年广西招生宣传工作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我院凝心聚力,1227日至29日,派出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了2018年第五次招生宣传工作,工作组由公共管理学院特聘研究员马缨老师、吴银雪老师、罗膑露老师、周锐老师组成,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我院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完美收官。

        在柳州期间,招生工作小组分别走访了柳州高级中学和柳州铁一中学,并成功举办了招生宣讲和专家讲座。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工作组还拜访了四川大学柳州校友会,并就如何发掘校友资源,高效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等问题,与校友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深入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柳州期间,招生工作组有的放矢,分别针对学生与家长进行了招生宣讲。马缨特聘研究员作为我院2018年引进的高端人才,以《高中学习与快乐成长》为主题,以社会学专家的独特视角,深入浅出,就高中生有效学习与健康成长、高中大学有效衔接、大学学习特点等问题,和与会师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分享与互动,获得在场师生与家长的高度认可;周锐老师围绕四川大学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重点内容对四川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我校在广西历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与广西柳州市最好的两所重点中学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获取了进一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宝贵意见;二是与当地校友加强了沟通,为全面做好广西招生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9年,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高位谋划,整体布局,努力发掘并整合校友资源,将广西自治区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推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高校”伟大目标的实现。

来源:学院学工组

撰稿:周锐

摄影:马缨、吴银雪、罗膑露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