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3日上午,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公共管理学院圆满完成。 

       本次开题报告会于上午9:30在望江校区公共管理学院楼106、206及214三个教室进行,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刘润秋老师、李敏老师、朱红波老师、廖喜生老师、杨智恒老师、马爱慧老师、唐鹏老师、刘鑫老师、董欢老师及赵茜宇老师全部出席并担任开题报告评委老师,2015级本科土地资源管理全体同学依次进行了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 

       答辩环节主要分为学生自我展示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部分。同学们选题新颖、视角独特,选题方向分别聚焦于住房租赁市场建立及发展、农村宅基地退出、工业园区低效用地、养老地产购买意愿、长租公寓的持续运营发展等,大家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相关选题背景及意义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法及思路。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讲评到位,常常一针见血的指出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从论文选题的合理性、研究内容的明确性、研究框架的完整性、研究思路的逻辑性及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重要的修改意见。 

       此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评委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准备情况,及时发现了学生在论文准备及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术研究的意义所在,对毕业论文的规范管理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巩冬旸 
摄影:杨莉、巩冬旸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