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21系列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活动——“学术研究中的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2021年7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王敬尧教授进行分享。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教师们的教学与研究经验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还吸引到了四千多校内外兄弟学校和学院师生们的积极参与。

王敬尧教授以“学术研究中的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基于王教授本人在学术论文审稿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敏锐的洞察力,他生动详实地向与会的校内外师生分析了“什么是学术”、“什么是学术不端”以及“如何避免学术不端”,并用采用多样化的案例来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告诫师生们做学术研究一定要严守道德底线,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弄虚作假。王教授幽默风趣地说道,行走学术江湖要走稳做实,对规范论文写作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线上线下参会教师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来源:本科教务办

撰稿:吴菁、戴政超

摄影:吴菁、戴政超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