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1-01-25

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度本科教学

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第1期)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11

 


 

 

我院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监考、巡考工作获学校通报点赞

 

2021年1月学校本科生考试周期间,我院教师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本科课程期末考试共计7天130场次的监考以及巡考任务,获得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办公室发布的《2020-2021 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情况通报》(《四川大学考试工作简报》2021 年第1期)肯定与点赞。

2020-2021 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巡考情况通报》第一部分“总体情况”首先肯定了我院以及其他六个学院的巡考安排,第二部分“存在的相关问题”没有涉及我院,第三部分“值得点赞之处”一共列举了7项事例,其中2项来自我院教师。




 

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试监考、巡考工作,认真组织安排规范有序。自接到教务处分配的期末考试监考任务,我院及时组织本科教师监考培训,针对新进教师,也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教师参与主要就考场组织安排、监考职责要求、监考流程事项、考试违纪作弊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培训

学院制定有《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考试监考工作暂行规定》(川大公管﹝20206号文)专门文件对监考人员安排进行规范管理。监考人员确定后,建立单独微信群,发布考风考纪宣传教育PPT及其他注意事项。考试前一天,安排教务人员通过微信、电话、OA等方式逐一提醒监考教师注意监考教学楼、教室、时段等信息,确保监考教师收到通知并回复。

 

 


 



学院将继续保持严肃认真的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