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金秋九月师生会,共谱社保新华章

发布时间:2020-09-21

2020年9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师生见面会在望江校区成功举行。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惠风和畅。9月18日下午,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404传来阵阵欢声笑语,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师生见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蒲晓红、吴耀宏、罗哲、李丹、杨红、张浩淼、黄静、彭峰、黄国武、马辰威、吴茜玲、曾路遥、田益豪、曹杨、张伟科老师及2018级社保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老师和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蒲晓红老师和吴耀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开场发言,表达了对大家加入社保大家庭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新的期望。班长韩译代表全班同学进行发言,从点滴细节描述与社保的奇妙之缘,表达了同学们对加入社保大家庭的幸运与喜悦之情。

活动中,老师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或是优美婀娜的舞姿,或是浑厚悠扬的歌声,以及经典台词再现等等,每一个表演都将现场氛围推向更高潮。同学王伟康以一首《沁园春·雪》朗诵来回应,展现出“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自信与朝气。师生共同参与了“听歌识曲”、“成语接龙”两个小游戏,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游戏中收获了许多欢声笑语。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与所分导师进行了单独沟通交流,导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之情,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难忘的下午时光!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圆满举办为师生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师生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受疫情影响,本该上学期完成的分专业后的师生见面会延期了,本次见面会不仅是18级社保师生的第一次见面会,更是新社保系成立后第一次师生见面会,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18级社保专业同学将与新社保系共同成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不断努力,将自身理想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专业性人才!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

撰稿:韩译

摄影:韩译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