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雷晓康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31日上午,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雷晓康一行来访我院,与我院教师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座谈。院长史云贵、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磊、院长助理刘磊、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公共事业管理及公共政策系副主任吴敏等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史云贵院长主持。

史云贵院长代表学院对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雷晓康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师资构成、MPA教学管理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雷晓康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提出了关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双方与会代表就学科发展、师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工作、本科专业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实践、MPA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雷晓康一行与我院与会教师一同合影留念。


来源:党政办

撰稿:刘珊

摄影:吴丹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