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I DO心语星愿·2022”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1

旧年渐渐而逝,新年翩翩而至。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新年新气象的氛围,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明晰的奋斗目标迎接2022年的到来,在2021年元旦前夕,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举办了“I DO心语星愿·2022”活动。该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苟欢老师和文体类年级长蒲丝莉的策划和组织,在各班文体委员的共同协助、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下完满完成。  

本年度“心语星愿”活动主要由两部分构成:“2022心愿清单封装”和“2022微心愿视频征集”。在“让I DO社区帮你见证曾经许下的承诺或‘撒过的谎’”这一诙谐幽默却意涵深刻的年度标语的感召下,同学们积极通过封印年度心愿的形式,向一年后的自己留下期待和梦想,也踊跃而大胆地表达着自己这一年要感谢和祝福的人。年级学生干部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统一的、印有“I DO社区”LOGO的精美年度心愿信封,供同学们使用。2020级本科辅导员苟欢老师也与同学们一同写作和封装年度心愿清单,并向大家送出诚挚的新年愿望,并同大家一起期待一年后的愿望解封时刻。

此次“I DO心语星愿·2022”活动通过温情的信件形式,引导同学们认真复盘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状态,用心点燃未来一年的梦想和希望。无论是对个人的年度总结与期望,还是对家人、师长、还是朋友,抑或对班级、团队、乃至国家的热情祝福,用心抒写和表达心愿的同学都体验到了一份春的喜悦和希望。“I DO心语星愿·2022”不仅鼓励同学们主动反思和谋划,更给疫情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份新的祈盼。希望2020级本科全体同学能在新的一年里,心中有光、眼里有路、脚下有行,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关于“I DO心语星愿”

“心语星愿”是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I DO社区”之“生活五彩池”板块的重要I DO项目活动。“心语星愿”遵从“自省、自励”的成长心法,鼓励同学们培养志存高远、拥抱梦想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敢于播下梦想之种。该活动作为年级的特色活动之一,主要聚焦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激励、见证成长、彼此赋能的环境和机会,只为帮助同学们遇见更好的自己。此项活动于每年元旦前夕开启,征集同学们的愿望清单,并由I DO社区代为封存一年,次年发放给同学们,开启个人年度“心语星愿”,温情陪伴、见证和协助同学们的梦想照进现实之漫漫旅途。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蒲丝莉

审核:苟欢  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