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办中国最好的本科教育”——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人才培养主旋律,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4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龙泉山庄开展了“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学院院长史云贵、党支部书记衡霞等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衡霞老师主持。
 
        衡霞老师传达了王建国书记在“四川大学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思路举措”中的讲话精髓:一是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二是进一步强化本科教育的核心地位;三是坚持以学生学习成效为中心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四是推动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五是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会上,衡霞老师还组织支部成员们学习了李言荣校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一,通过课堂革命,激励学生勤学悦学慧学;第二,强化师资护航,引导教师爱教乐教善教;第三,拓展学生的全球视野,提升学生的国际竞争力;第四,助力“双创”升级,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会议中,党支部的各位老师都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本科教育”这一话题,从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接下来,支部成员们积极提问,就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认真探讨本科教育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为学院深入本科教育学习及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学院院长史云贵教授为党支部成员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党建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将科研教学工作与党建融合在一起,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结合王建国书记和李言荣校长的讲话,对本科教育改革进行深入的探索和思考。
        通过本次学习会,支部党员们了解了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确定了本科教育的核心地位,大家都非常有收获。接下来,党支部的老师们将会积极响应本次学习的会议精神,更好的投身于本科教育之中。

来源:教工第三党支部
撰稿:曾路遥
摄影:丁琳玲
审稿: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