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院院长史云贵教授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6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史云贵教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C104教室以《不忘初心 提升境界 主动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题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学生和辅导员刘晓燕老师到场参加。

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党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史云贵教授以“在治理与服务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时,不忘为党和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切入点,结合深刻鲜活的案例,深入阐述了“坚定信念、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争当优秀”等主要内容。

史云贵教授强调,我们在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应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心与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在史云贵教授的引导下,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学生深刻领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力图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许越

摄影:刘晓燕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