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3

2022年3月11日下午14:30,我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04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书记韩杰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教工一支部书记李诗颖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李诗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在工作中遵循的基本原则、会议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并就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等要点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

随后,李诗颖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她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一支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史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享了支部党员同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事例,提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2021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评价。

接着,李诗颖、徐婷、何明洁、王卓、刘传军、张琪、陈进、徐文健同志先后就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

最后,韩杰同志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科学性和重要性,党员同志通过组织生活会可以交心谈心,沟通理解,最终促进团结。他提出,在国家“两个大局”和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党员同志要紧随学校和学院发展方向,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充分发挥专家的引领作用,为国家和社会治理贡献力量,做到服务社会和服务人民。同时,他也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党风廉政、教学科研、立德树人上绷紧一根弦,做到坚守自律,保留底线。在党支部的组织规范化建设中,学院和党支部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效率,将党建和学科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形成合力。


来 源:教工第一党支部

摄 影:李诗颖

撰 稿:徐文健

审 稿:李诗颖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