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美美与共,携手共进 ——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我院学生交流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增强校际友谊,同时为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大学的同学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2019年12月1日下午,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联谊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103顺利开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冬锐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际州同学、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琳瑛元同学、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振鑫同学以及两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共8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际州同学发言

        活动伊始,学院的同学们作为东道主热情欢迎了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到来。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和活动流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际州同学发言,他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组织概况,展示了我院的学生活动风采以及在社会服务工作、特色创新工作方面做出的成果。王际州同学表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希望通过此两院的交流,促进两院学生工作蒸蒸日上,友谊地久天长。


电子科技大学孙琳瑛元同学发言
        接着,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琳瑛元同学发言。孙同学以“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作为开篇立意,以“新形势下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系统性地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架构、大学生骨干培育工程。接下来,由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崔振鑫及各部门的部长代表上台做发言和展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定位、活动风采、组织建设和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王际州同学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们的发言作出回应,并表示应当学习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经验,多发现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多举办为同学所喜闻乐见的活动,增进青年同学顶天的意识和立地的能力。之后,两校同学进行了30分钟的小组交流,两校同学们积极热情地与对方进行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交流,以期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在进行了欢快轻松的游戏环节后,活动进入尾声,我院同学们带领着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参观了川大校园。在愉悦、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此次联谊交流会圆满结束。


参与活动的两校同学合影
        此次交流联谊活动开拓了两校同学的视野,促进了两校同学的校际融合。交流活动为两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提供了一个展示集体风采、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有助于增进校际友谊,丰富两校公共管理学院的组织文化,携手共建卓越高效的学生组织和学生集体。


来源:学工组
撰稿:李佳
摄影:郑晓蕊 刘彤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